一开始,新星界的蓝星帝境九重天巅峰五人组就都是投影,多情帝君之所以一开始没出手,被戳破身份后又急着出手,必然是在给另外四位帝境九重天巅峰强者的投影争取时间。
让他们有时间把那枚金属球带走,把被活捉的飞将帝君、横山帝君带走!
至于新星界的本源?
应该是风暴帝君的投影之前消耗颇大,如今已经无力带走所有新星界本源了,只能尽可能多的带走。
也唯有如此,刚刚发生的一切才能说得通。
事实上,在场的荒星异族帝境九重天巅峰强者们并不只有创界帝君是如此想法,而是,绝大多数人都是这般想法。
它们被该死的蓝星人耍了,还不知道对方这次在新星界大动干戈,到底图什么!
这次任务可说是彻头彻尾的失败了。
尤其是一开始就进入新星界的六道帝君等人,现在想来之前战斗的时候,风暴帝君为什么只刮怪风,而极少动用大威力的攻击?
诸天帝君为什么除了活捉目标外,几乎没出手?
斩舰帝君看似一直在输出,可每一次输出都是算准了的,都至关重要,将新星界差点儿劈开的那一击,正是斩舰帝君的手笔!
为何?
因为他们都不是本体,而是投影,能量有限,要求稳!
它们早该发现这些的……
----------------------------------------

